Fourth Yang止止

约字卖款

我喜欢的人走了

  (四)  北边突然爆发了战争,镇北侯在战争中战死,中原一时慌了神,当时我刚被封为靖王,我威胁赵初,逼迫他与我一起,我便能保他顺利继任镇北侯之位,上战场杀敌。  我知道那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,虽然这样做很卑鄙,但是很管用。  

他当时脸色铁青,但是看我在朝堂上举荐他的份上,也没有提出异议。  

当天晚上他就要了我,他一点也不温柔,把我弄得很疼,但我很满足。

  三天后,他去了北方,临走前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竟然是让我照顾好小太子。  我冷笑,告诉他:太子都没来送你,你还念着他,真是难为你了。  

他没说什么,上了马走了。  

我回到靖王府时,看见太子趴在我床上,脸埋在我的枕头里,我气不打一处来,揪着他的耳朵把他揪起来,他嗷嗷的叫疼,抱着我的腰不撒手。  

“桑阳,”我生气的想推开他,“你的伴读走了你都不去送,却擅自出宫到我这里,真的以为没人责罚你吗?”  他抬起头,下巴抵在我的小腹上,对着我  开心的笑了:“哥哥,你身上好香。”

我气极了,“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?!”

桑阳不以为然:“他走了不是更好?哥哥你也不用天天难过了,只有我陪着你不行吗?”

我捏他的鼻子:“你懂什么?你才多大岁数!”

不知道我是不是看错了,桑阳的眼神闪过一丝阴郁,“我14岁了,哥哥也才不过弱冠,我如何不懂?”

评论